讓活力永不敗給年紀:女人30歲後,再也不能忽略的身體保養

27,220 收藏0
【早安健康/女人迷womany】經過了一年又一年為夢想的打拼、經過一次又一次世事的歷練之後,認真的妳難免疏於對自己的照顧,連三餐都不準時了,更何況是體內與體外的保健與保養?我們都知道25歲以後要好好做肌膚保養,但只做肌膚的保養就夠了嗎?20幾歲的時候或許沒感覺,但接近30歲時卻開始發現保養不能只做現成,真正的美麗要從內而外自然的透出來,那才是真正持久的亮眼。

藥補不如食補,透過各式的美味料理除了滿足食慾還可以讓身體更健康!但是不是還有些重要的地方妳忘記保養了呢?讓我們告訴妳

女人三十歲後,再也不能忽略的三個身體保養重點!



重點保養一、眼睛

現代人長時間工作又喜愛戴隱形眼鏡,長期過度使用眼睛的狀態下可能讓視力提早衰退,嚴重點甚至會得到角膜炎或是難以挽回的傷害,從現在就開始保養妳的靈魂之窗!

保養方法1:專業眼科醫師提醒,隱形眼鏡配戴時間應以自己平時配戴的時間加減一、兩個小時以內為主,若已經出現不適症狀,應儘速將隱形眼鏡拿下,以免造成更嚴重的傷害。

保養方法2:想要讓眼睛健康,最重要的其實是讓自己的淚液質量都恢復原本的狀態。趁著上班的時候做做簡單的眨眼體操,還給眼睛該有的活力!

保養方法3:多多攝取富含維生素A與葉黃素的食物,例如胡蘿蔔、蛋黃等等,減緩視網膜傷害與視力的退化,因為人體無法合成葉黃素,如果缺乏此營養素時也可以透過保健食品來攝取喔!

新陳代謝本來就會隨著年紀的增長而逐年降低,每個女人都該做好的保養,下一頁看更多
脂肪肝是肝癌前兆!加入早安健康LINE好友,免費送《脂肪肝逆轉術》電子雜誌

精選推薦文章與影片

MO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