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食要享瘦,選擇豆漿、小番茄、芭樂就對了

39,060 收藏7

談到減肥,大家想必都會想到該怎節食,腦海中都有一大疊的減肥食譜吧。可是,對大部分身為上班族的你我來說,說白了大部分時間都得吃外食,這樣要怎麼實行吃減肥餐達到減肥的目的呢?總不能一天就吃那一餐來減肥吧?

因此提供幾個外食也能方便準備的減肥食物,同時他們都能有效讓你可以吃少少就飽飽!

首先,是豆漿。建議買傳統早餐店的豆漿。

豆漿飽足感很強、很持久;因為裡面含有大量蛋白質。當你要控制體重時,你可以以一杯豆漿當作早餐即可。

此外,就是水果。

推薦很適合外食族的芭樂;芭樂含有豐富維生素C,切片後不容易變味、四季又都容易取得,不過可惜飽足感不夠強。

推薦另一個可以提供高飽足感的水果:番茄

這邊特別建議選食小番茄吃,因為它有很好的飽足感,又不會像你喝番茄汁一樣水分過多,體積過大,造成胃酸逆流的情況。

以上這些食物都是很適合外食族減重的食品。不僅控制了你的食量,更可以提升你的健康。
 

這樣吃油瘦得快!還可預防便祕、動脈硬化

脂肪肝是肝癌前兆!加入早安健康LINE好友,免費送《脂肪肝逆轉術》電子雜誌

精選推薦文章與影片

MO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