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天這樣做1次,變身不易胖體質

93,927 收藏11
瘦身可以說幾乎是所有女性的終生事業,大家都希望讓自己的身體看起來既健康又美麗。不過到底該怎麼瘦身呢?盛夏正中,天氣熱的讓人不想動,但是節食又對身體不好,絕對不想消瘦下來了卻弄壞了身體。到底該怎麼辦?

日本醫學博士甲村弘子就像所有的女孩們說,面對事實吧!運動才是讓你健康瘦身的根本,養成固定運動的習慣很重要。

不過雖然幾乎所有人都說想要運動瘦,就必須要做有氧運動,例如:騎腳踏車、游泳、慢跑、有氧體操等。但是甲村提出其實隸屬無氧運動的肌肉訓練,也可以有效幫助你塑身、變瘦。

為什麼呢?這是因為,有效的肌肉訓練可以雕塑肌肉,讓妳的體質變為不易發胖的體質;肌肉訓練可以讓肌肉發達,致使身體基礎代謝量增加,讓你即使是躺在床上靜靜呼吸,身體也在消耗熱量。

那麼該怎麼做?甲村弘子建議:
1. 每隔2~3天做一次肌肉訓練
2. 每次訓練:仰臥起坐20次、蹲舉運動20次、伏地挺身20次為基礎
3. 持之以恆

只要你有心持續做下去,每次花個三分鐘左右做完這三項肌肉訓練,不僅可以提高基礎代謝量,變身不易胖體質,更可以達到塑身的效果,變得健康又美麗!

資料來源:《不用努力減肥!醫學博士的美人體質塑身法》/作者:甲村弘子/出版社:山岳


脂肪肝是肝癌前兆!加入早安健康LINE好友,免費送《脂肪肝逆轉術》電子雜誌

精選推薦文章與影片

MO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