咬吸管就能瘦臉!吸管美顏術 7大效果 X 3大魅力

27,478 收藏6
出席同學會的時候,為什麼有些人越來越年輕,有些人卻蒼老得和老師相差無幾呢?日本專業美容講師服部彩香認為,這是因為臉部鬆弛所致,想要降低視覺年齡,鍛鍊表情肌就對了!

試試服部彩香獨創的

吸管美顏術

只要一根吸管,就能輕鬆微整形。瘦臉、拉提、撫平細紋,讓你凍齡展自信!


咬吸管鍛鍊表情肌,給你電眼、V臉、美麗笑顏

和身體一樣,臉部也有各種肌肉,統稱為「表情肌」,撐起面部組織。然而,隨著年齡增長,肌肉漸漸鬆弛,眼角、嘴角、臉頰皆下垂,細紋、暗沉更悄悄現形,看起來便老了好幾歲。


為了防止臉部鬆弛,鍛鍊表情肌成為第一要務。為了確實訓練表情肌,日本專業美容講師服部彩香特別獨創「吸管美顏術」。原理在於,吸管會增加臉部運動的困難度,更能鍛鍊平常用不到的肌肉。


咬著吸管也能給臉部一個「軸」的概念,較能意識到肌肉的運動。再搭配上正確的呼吸方式,更能增進臉部血液循環與新陳代謝,消除黑眼圈與細紋,讓眼睛明亮有神。


另外,許多認為自己臉大的人多半是因為水腫所致,吸管呼吸美顏術也能幫助收緊輪廓、美化曲線當兩頰變得緊實,嘴角也會自然上揚,讓人感到親切友善,當然會有好人緣。


吸管美顏術的 7 大效果

☑ 嘴角左右對稱,而且會自然上揚
☑ 笑臉看起來更加美麗
☑ 氣色紅潤,更顯年輕
☑ 不易形成皺紋
☑ 黑眼圈會慢慢變淡
☑ 下巴變尖,看起來修長又精緻
☑ 臉部輪廓變小,皮膚更緊實

吸管美顏術的3大魅力

1.只要一根吸管,成本極低卻有驚人效果
只要準備一根5 ∼ 7公分的吸管,咬著前端的1公分進行訓練,便能促進臉部血液循環,排除老廢物質,並且改善水腫、痘痘及暗沉,打造年輕的精緻小臉。


2.增加訓練強度,確實鍛鍊表情肌

試著發出「ㄚ、ㄧ、ㄨ、ㄟ、ㄛ」的聲音,一定覺得很簡單吧?但如果嘴裡咬著一根吸管,可就沒有這麼容易。服部彩香指出,咬著吸管呼吸、發聲,能增加運動強度,並意識到臉部肌肉的作用,效果較佳。


3.搭配腹式呼吸,減輕疲勞除口臭

以腹式呼吸搭配吸管美顏術,可以刺激腦幹,使身體充分放鬆並消除疲勞。同時,你會發現口中唾液變多,進而抑制細菌增生,比較不會有口臭問題。


擁有精緻的小臉蛋,是許多人的心願。吸管美顏術不僅能提昇鍛鍊效率,還能打造出年輕10歲的緊緻曲線,解決各類臉部問題。別懷疑,小臉真的不難!



資料來源:《吸管美顏術!臉馬上年輕10歲》(暫譯)

作者:服部彩香
出版社:講談社



脂肪肝是肝癌前兆!加入早安健康LINE好友,免費送《脂肪肝逆轉術》電子雜誌

精選推薦文章與影片

MO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