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專家:降膽固醇3法寶,洋蔥切碎放15分鐘,還有...

405,390 收藏27
【早安健康/林明慧】「生活習慣病」一詞源於日本,指的是隨著時代的演變,生活習慣變得不規律,但人體卻無法適應,讓以往只有中老年人才會得到的疾病,也出現在年輕人身上。疾病種類繁多,特別以高血壓、心臟病、腦血管疾病、肥胖等心血管問題最為受到討論。

《全面改訂版 コレステロールを下げる特効Book》(暫譯:全新改訂版 降膽固醇特效寶典)作者、生活習慣病治療專家淺野次義表示,日常生活中隨處可見的許多食物,其實隱藏著減少壞

膽固醇

、增加好膽固醇、改善中性脂肪等特效成分,幫助你丟掉藥罐子,吃出強健血管。

以下為書中提到3個保護血管的特效食材。

酪梨


酪梨擁有很高的油酸含量,能減少血液中的壞膽固醇,防止動脈硬化,並富含脂肪代謝必須的維他命B群,及抗酸化作用的維他命E,被視為超強美容聖品。

建議加檸檬汁一起食用,提高維他命C的抗酸化作用與有機酸代謝效率,更能促進體內脂肪分解。

下一頁還有洋蔥和另一種超棒的降膽固醇食材!
脂肪肝是肝癌前兆!加入早安健康LINE好友,免費送《脂肪肝逆轉術》電子雜誌

精選推薦文章與影片

MO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