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束腹暖暖包」保溫法 一週腰圍瘦2公分

54,944 收藏3
冬天到來,有好人喜歡用暖暖包來保暖,除了可以放在口袋暖暖手之外,日本流行把暖暖包入在外套裡面。

根據研究指出,體溫上升1度,免疫力增強30%!

日本保健權威石原結實醫師在《治百病,就是靠體溫!連癌症都是!》一書提到,「束腹暖暖包」大法,不僅讓她的病人能改善睡眠、食慾和排泄,更能一星期使腰部纖細!

石原醫師曾接觸一個有體寒症的病人,腹部及腰部都非常冰冷不舒服,經常有尿意卻排不出來。在醫院檢查也查不出什麼來,用了他的「束腹暖暖包」保溫法後,體溫平常由35.6度回升到36.4度,生活作息也開始正常了。只要把暖暖包圍著束腹,肚子和腰部各一個,從肚子開始到全身都暖呼呼,睡眠、食慾和排泄也開結順利,身心無比舒暢。

而他參加日本電視節目,為兩位太太進行瘦身實驗,在白天於下腹部貼上大片暖暖包,一星期後,兩位太太都減了2-3公分腰圍,而他們的腹部皮下脂肪都下降了!兩人都說「身體變輕了」、「原本是冷寒體質,現在身體都是熱呼呼的」。

要在腹部貼暖暖包,就可以改善肝臟、胃腸、胰臟等器官的血液循環。熱量增加了體溫上升,也令兩人的基礎代謝值上升12-13%,所以即便攝取相同的卡路里,仍然可以瘦下來。

不過要注意長期使用暖暖包會容易造成灼傷,故可用毛巾等包起來使用。

資料來源:《治百病,就是靠體溫!連癌症都是!》
作者:石原結實
出版社:野人

脂肪肝是肝癌前兆!加入早安健康LINE好友,免費送《脂肪肝逆轉術》電子雜誌

精選推薦文章與影片

MO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