護理師教你美胸瘦小腹3招一次搞定

25,349 收藏3

【早安健康/孫于琛】許多女孩都希望自己能夠擁有傲人的雙峰,但隨著年齡增長、生兒育女,胸部漸漸不再美型與富有彈性。日本護理師神藤多喜子認為,其實胸部跟肌膚一樣受到荷爾蒙影響,只要讓荷爾蒙有效運作,不只胸部會越來越美,還可以變成瘦體質,小腹也服服貼貼。

神藤多喜子身為多年婦產科護士與接生員,以豐富的經驗教導如何喚醒荷爾蒙運作,讓自己自然變美。現代女性因為內衣的束縛,加上哺育後代、年齡增加等原因,都有胸部循環不佳或是下垂的煩惱。目前已屆58歲的神藤多喜子,據說胸型依然維持在30歲時的模樣,也因此四處推廣美胸體操,幫助更多人找回年輕的胸部。

雖然每個人的體質都不同,但只要做以下體操讓荷爾蒙好好運作,就可以讓身體煥然一新,在哺乳的母親做這種操還能讓母乳中的老廢物質減少。


美胸操三步驟:

1.伸展:

伸展胸部、肩膀、手臂與肩甲骨附近的肌肉。這些動作可以幫助胸部恢復彈力,流往胸部的血液、淋巴都會被活絡,加速新陳代謝。


2.分開:

利用指腹從背部、側面按摩到胸部周圍讓緊繃的胸部放鬆,分開左右胸部,讓左右能自由地搖晃移動。接著用手讓胸部呈現圓形再放開。


3.搖晃:


抓住胸部讓胸部朝上搖晃。這個動作能讓胸部循環變好,營養能確實地傳送至胸部。不只如此,一直到鎖骨附近都能有彈力,讓胸部更加美型。

神藤多喜子提醒,胸部體操一定要從左邊開始做,生理期如果胸部脹痛也可以休息一兩天,但最好還是天天固定按摩才會有效果。


脂肪肝是肝癌前兆!加入早安健康LINE好友,免費送《脂肪肝逆轉術》電子雜誌

精選推薦文章與影片

MO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