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壓排毒又護肝!扭轉祈禱式幫你緊縮小腹大腿

38,560 收藏8
【早安健康/陳宛欣】平常大家都是如何紓解壓力的呢?你可知道只要擁有好肝臟,壓力就不易累積,讓你每天都有好心情!

肝臟可以分解酒精、吸收營養並具有解毒的功能,還可以分解精神上的毒素,壓力!保護皮膚、毛髮、血液,也都是肝臟的功勞。日本知名美容美體網站Beauty & Co.編輯部撰文提出以下小運動,就可以簡單的保護肝臟,並提高肝臟的機能。

另外飲食方面,為了減輕肝臓的負擔,控制攝取需要長時間消化、排出的食物(高蛋白質、高脂肪食物等等),另外精製過的白砂糖和營養補給食品也要多加注意,此外天然食材也注意勿過度攝取,讓身體營養過剩。好好的讓肝臟休息,身體和心靈也會更健康!

扭轉祈禱式

功效:
活化肝臟機能,並可以緊縮小腹和大腿,讓身體線條更加完美;除出毒素,讓心情煥然一新。

做法:
(1)雙腳併攏站好,一邊吸氣一邊將雙手往上伸,上半身也挺直。
(2)維持上半身的伸展,一邊吐氣,膝蓋彎曲90度,究像坐在一張空氣椅子一樣。
(3)一邊吸氣,一邊向右扭轉上半身,左手肘碰到右膝外側。
(4)一邊吐氣,一邊將雙手放在胸前合掌,扭轉後深呼吸3~5次。
(5)回復原來姿勢,深呼吸,另一側也同上動作。


 


脂肪肝是肝癌前兆!加入早安健康LINE好友,免費送《脂肪肝逆轉術》電子雜誌

精選推薦文章與影片

MO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