夾10秒消背肉、撐3秒瘦腰,日寶塚纖腰鍛鍊術

651,450 收藏149
【早安健康/林芳羽編譯】寶塚歌劇團是日本歷史悠久且最具代表性的音樂表演團體,其特色為所有團員都是身材高䠷纖細的未婚女性。究竟她們是如何訓練與維持曼妙的身材,讓人十分好奇。

日本體重管理指導顧問天霧真世,原本在寶塚星組擔綱演出小生,她當時設計了一套名為「Mayosasaizu」的訓練操,結合了多種運動的動作與肌力訓練,作為星組演員專用的熱身操。天霧真世表示,說到體重管理不應該只在意體重機上的數字。很多人到了30歲之後體重與20幾歲時沒什麼差別,但身形看起來就是差很多,這種現象的原因就在於身體的肌肉變少、脂肪增加惹的禍。想要停止體態老化,就一定要多運動。

現在,只要準備一個有裝水的寶特瓶,大家都可以在家試試寶塚式肌力訓練操!

★寶塚式肌力訓練操這樣做★

【好姿勢讓你立刻變年輕】姿勢正確就可以強化肌力,增加脂肪燃燒

1.貼牆站立,確認頭、肩、屁股、腳跟接觸牆壁。兩腳腳跟靠在一起腳呈八字。


2.站直後身體離開牆壁。想像著身體的芯有一根線吊著,把重心提高。

3.姿勢固定住後,把寶特瓶頂在頭上

下一頁還有兩個動作,幫你消除後輩贅肉又瘦腰!
脂肪肝是肝癌前兆!加入早安健康LINE好友,免費送《脂肪肝逆轉術》電子雜誌

精選推薦文章與影片

MO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