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脖子瘦V臉、扭手掌消贅肉!這3個美體操坐著就能做

67,869 收藏21
【早安健康/林芳羽編譯】透過兩個動作確認過身體柔軟度後,如果屬於比較僵硬的人,可以從小範圍、集中在上半身的美體旋轉操開始做起。小範圍美體旋轉操除了可以作為進階的基石,還可以解決身體比較細微處的煩惱,像是掰掰袖或是鬆弛的脖子線條。

設計美體旋轉操的日本健身與生活顧問Shieca表示,基本的小範圍動作,一樣可以喚醒沈睡的肌肉。集中在上半身的動作則可以首先解決肚子與臉部的水腫,讓線條更美。想擁有完美身形,透過鍛鍊深層肌肉創造出易瘦的身體,就像女生化妝前必須把底妝打好一樣重要。

小範圍上半身美體旋轉操實行一個禮拜之後,就可以挑戰看看進階版!

【脖子美化旋轉操】

脖子有許多支撐頭部的小肌肉群,日常生活中不好的習慣或不良姿勢,都會造成脖子肌肉僵硬。只要伸展脖子附近肌肉,還有舒緩頭痛、改善眼睛疲勞的效果,也會讓臉部頸部線條更美,創造年輕V臉。


1.盤腿坐,右手放在左肩上,左手放鬆放在地上。
2.肩膀放鬆,把頭慢慢向右倒45度,延伸左側脖子。
3.把鼻尖向右肩靠近,向右旋轉臉部,停住15秒後換邊,左右做3個循環。

★POINT:旋轉時要意識著頭頂的軸心,一定要讓頭側倒後,再旋轉臉部。可以用手指壓著頭頂,用手指當軸心做動作,確實伸展脖子側面。

下一頁還有更多能改善體態、看起來更瘦的簡單運動喔!

脂肪肝是肝癌前兆!加入早安健康LINE好友,免費送《脂肪肝逆轉術》電子雜誌

精選推薦文章與影片

MO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