濃縮蔬菜抗癌精華!癌症權威醫師教「天天喝這碗湯」

1,894,862 收藏160
©Nikkei Otona no Off

濟陽高穗醫師是東京都板橋區的西台診所所長,指出蔬果含有豐富的維生素、礦物質以及能使代謝正常運作的抗癌成分,如能大量地攝取,健康的細胞自然會增加,就不容易出現新的癌細胞。

除了蔬果汁,他也推薦一種能攝取大量蔬果的飲食法,是一種可讓臟器溫暖,與提升免疫力的「希波克拉底湯」。這種湯需要加熱,所以不能攝取生菜特有的酵素,但是具有容易消化,對臟器的負擔較小等優點。

希波克拉底湯不含任何調味料,是只用水和蔬菜熬成的雜燴粥。

這道以古希臘醫聖為名的料理,由德國醫師研發的「葛森療法」所推薦,濟陽醫師尤其建議末期癌病患食用。希波克拉底湯有助於清潔腎臟,不但濃縮了蔬菜的精華,同時也可作為燉煮料理的湯頭。除了從蔬果攝取營養,也要注意均衡攝取海鮮、豆類、海藻類、發酵食品等各種營養素。

希波克拉底湯(5∼6餐份)

©Nikkei Otona no Off

下一頁告訴你「希波克拉底湯」完整材料、作法~讓臟器溫暖、提升免疫力!
脂肪肝是肝癌前兆!加入早安健康LINE好友,免費送《脂肪肝逆轉術》電子雜誌

精選推薦文章與影片

MO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