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放錯!玄關內外擺放植物大不同,放對好運旺旺來

159,013 收藏10
【早安健康/林芳羽編譯】想改變家中風水帶來好運,不需要大費周章拆牆改格局。只要花小錢,稍微做點小改變,也可以輕鬆改運!

直居由美里是日本知名風水建築設計師,出版過20多本與命理、風水相關的書籍,擁有許多名人客戶。她把風水視為環境學,鑽研風水、氣學30多年,主張「人的發展從住居開始」創立獨特的「由美里風水」。

直居由美里表示,透過調整空間裡的「風」與「水」為自己帶來幸福,就是風水的基本精神。風是流動的能量,肉眼雖然無法看見,但可以用肌膚感受。水則是指以自然界的雨為首,泛指所有的水分。空氣和水是人生活中,不可或缺的兩個要素。因此只要調整好空氣與水,房子住起來一定會十分舒適,讓人感到幸福。

風水上認為「運」與「氣」有直接關聯,不通風的地方空氣淤塞,停滯的水也容易發臭。所以首先讓家中保持通風,好的能量就能進到屋子裡帶走舊的氣,是改變風水第一步!接下來快來試試更多居家微風水開運撇步吧~♫

【家中放觀葉植物】

由於2015年為「木」年,植物可以給人帶來好運。直居由美里表示,木年所指的木,並不是森林中的樹木。而是小巧的花朵或小盆栽。放上新買的觀葉植物,可以讓新的一年有更多新發現、新靈感與新資訊。

【玄關內放一對圓葉植物】

一進家門後的玄關處,建議可以放葉子形狀偏圓的盆栽,為家中帶來好氣場。黃金葛與白榕都是不錯的選擇。擺放時,最好把大小差不多的兩盆分別放在門的左右邊,讓開運力更上一層樓!

【玄關外放尖葉植物】

家門外放葉子比較細尖的植物,象徵著把壞事都擋在家門外。建議可以選擇吊蘭或虎尾蘭,把壞氣場拒於門外,只讓好運進到家裡。

【門上裝門鈴】

「音」是木年開運關鍵字。想要開運,不能忘記聲音的重要!悅耳的聲音可以使人心情愉悅,好運自然來報到。建議可以在家中大門上掛上聲音清脆可愛的鈴鐺或風鈴,開關門時就會發出聲音。時常清掃玄關保持整潔,再配上聲音悅耳的門鈴與翠綠盆栽,一定可以為家中帶來幸福!

【將音樂視為居家佈置的一部份】

除了大門裝門鈴,也可以把音樂當作居家佈置的一部份,讓輕柔的音樂充滿整個家裡。音樂不需要放太大聲,像是背景音樂就可以帶動家中氣的循環。另外,東邊是木年特別幸運的方位,上午則是幸運時段。所以可以選擇好天氣的上午,在面向東邊的窗戶曬曬太陽,悠閒地聽音樂。這樣可以徹底放鬆身心,變身好運體質,自然好運滿滿!

脂肪肝是肝癌前兆!加入早安健康LINE好友,免費送《脂肪肝逆轉術》電子雜誌

精選推薦文章與影片

MO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