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家推薦:芳香調理技術,最容易的居家精油保養術

45,423 收藏5

大衛.希爾博士一直希望能發展出一套簡單易學好操作的技術, 正確應用精油以達到成效的「芳香調理技術」(ARōMATOUCH TECHNIQUE, ATT),便是由這位享譽國際的權威研發而成的。

雖然坊間已有許多芳療體系,但執行結果的好與壞常常取決於執行人員的技術以及他們學習吸收的能力,這些體系也欠缺正確使用精油所帶來的驚人效果。與其仰賴執行人員的技術,操作芳香調理技術僅需按部就班、依照簡單步驟執行即可。


這套技術結合了身體分帶功能之運用以及經過專業純正調理認證的精油,只要完整且正確地進行芳香調理技術,就能使其發揮最大效果。而且不論是愛好精油的新手或是專業醫療人員,只要如出一轍地執行便能順利完成。

【帶脈】

透過基本神經與生理學的觀念,身體可以簡單清楚地被劃分為幾個分帶與區域。
現今科學已詳載,人體兩側分別有5條分帶,這總計10條的分帶代表了體內系統與內臟器官的完整連結。全身共3個部位能直接與內臟相通:手、腳、耳朵。




【實行的3大目的:加強精油效用、改善及平衡身心】

在家中嘗試芳香調理技術,對我們有什麼好處?


1.首先,芳香調理技術能加強精油的效果。


2.其次,芳香調理技術著眼於影響身心健康的特定狀況,如壓力、外在環境污染等,都能透過運用精油來改善。


3.其三,芳香調理技術能幫助重建身心的恆定平衡,重拾正向面對身心壓力的能力。


脂肪肝是肝癌前兆!加入早安健康LINE好友,免費送《脂肪肝逆轉術》電子雜誌

精選推薦文章與影片

MO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