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秒就開始瘦!呼吸對了,等於每天做兩萬次瘦身運動

167,657 收藏16
【早安健康/邱士懿編譯】冬天累積下來的肥肉,讓你只能望著春裝嘆息嗎?立志減肥卻總是失敗,又討厭運動時在大太陽底下滿頭大汗,或者工作太忙疏於上健身房?

減肥,真的有那麼難?

著有《ブレスダイエット 呼吸でやせる!》(暫譯:呼吸瘦身術!)的日本知名的瘦身專家有吉与志惠表示,減肥其實很簡單,只要「呼吸」,就可以鍛練腰腹肌肉、按摩內臟,不僅能輕鬆瘦腰、瘦小腹,體態也更輕盈健康!

呼吸對了,等於每天做兩萬次瘦身運動

每個人無時無刻都不自覺地在呼吸,許多人根本不會意識到自己正在「呼吸」這件事。然而你所不知道的是,人在呼吸時看似不費吹灰之力,但事實上,一次呼吸的吸與吐氣之間,胸腔與腹部的肌肉與臟器也隨之進行了一回複雜的運作。

因此,只要方式與姿勢正確,靠著簡單的深呼吸,就能達到同時鍛鍊腰、腹肌肉群的多重效果。而經過計算,人每天至少要呼吸兩萬次,若是呼吸對了,不用上健身房,也照樣可以瘦腰、瘦小腹,還能調整內臟機能!

呼吸瘦身法還有哪些好處呢?下一頁告訴您
脂肪肝是肝癌前兆!加入早安健康LINE好友,免費送《脂肪肝逆轉術》電子雜誌

精選推薦文章與影片

MO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