膳食纖維比香蕉多!這水果這時吃,整腸效果超好

970,900 收藏80
【早安健康/邱士懿編譯】風靡健康飲食界已久的香蕉,終於遇上了勢均力敵的對手!日本名醫小林弘幸表示,想要整腸美肌,除了吃香蕉跟檸檬,「奇異果」也是一個不錯的新選擇!

黃金奇異果一天一顆  補足每日所需的維生素C



根據澳大利亞生活情報網站「CHEERS」的資料指出,一顆綠奇異果所含的維生素C甚豐,約是成人一天所應攝取的維生素C總和的百分之七十。而黃金奇異果維生素C含量更是高達142mg可以補足一天的建議攝取量。

因此,除了檸檬,也可以選擇一天吃一顆黃金奇異果,不但能輕鬆補足每日所需的維生素C,提升免疫力,防止感冒,並且還有美肌療效。

綠奇異果膳食纖維比香蕉多  吃奇異果更低卡



奇異果的營養價值也不落於香蕉之後。「CHEERS」表示,奇異果的膳食纖維含量多於香蕉,同時也含有可以燃燒脂肪的胡蘿蔔素、與能夠幫助排出身體多餘水分的鉀成分。營養價值高於香蕉似乎不足為奇,奇異果能夠遠勝於香蕉的優勢在於,奇異果的熱量比香蕉少了將近一半左右!

下一頁告訴你奇異果怎麼吃才正確?這時間吃2顆,有效促進腸道清潔!

脂肪肝是肝癌前兆!加入早安健康LINE好友,免費送《脂肪肝逆轉術》電子雜誌

精選推薦文章與影片

MO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