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毒、淨化、漫活,許自己一段逆齡回甘的幸福時光

3,962 收藏0
【早安健康編輯部】壓力、生活作息不正常讓「放輕鬆」這件事情對於繁忙的現代人而言是可遇不可求的冀望。過多的食安問題、精緻但卻無營養價值的食物讓生活品質越發文明的我們連好好吃東西都變成一種奢侈。時光回溯,還記得童年時那不須過多的添加物就能獲得身心靈滿足的快樂時光嗎?汲汲於追求人生事業成功之際, 何不給自己一個逆齡回甘的幸福旅程呢。

曾經獲得「100 HOTELS + RESORTS」一書評選為台灣唯一「世界百大渡假飯店」的花蓮理想大地渡假飯店於2015年推出「漫吉齡年度專案- 吉城 應許假期」,讓我們從心出發,找回童年的單純快樂,排出身心靈積壓已久的文明毒素。

洄瀾之美 與大自然相遇

花蓮幅員遼闊,花東縱谷的壯闊、豐富純淨的自然風貌和歷史遺跡,有著台灣最美麗的後山之美名。超過130公頃的花蓮理想大地,面對著中央山脈與海岸山脈,以西班牙式高第式、拜占庭和摩爾式的建築風格,並以綠飯店的概念兼顧環保與生態。引進豐沛的地下湧泉規劃出的運河,讓您漫遊於園區內即能感受到這次「漫吉齡年度專案,吉城應許假期」所要帶給我們回歸童年單純的﹁春生、夏長、秋收、冬 美好快樂。

「吉城應許假期」提供兩種抒壓行程,您可以選擇回溯童年時光,來場城市農夫遊及自然手作DIY,享受古早農作樂趣也可暫時褪下喧囂都市人的 身分。也可以選擇來一場 50分鐘的Yuro Spa花芬舒壓療程,以專業手技活絡你最深層的經絡穴道,徹地舒緩放鬆你的身心靈。

春末夏初 排毒好時機

「春生、夏長、秋收、冬藏」是天地運作的規律,人也應該回歸自然,跟著時序變化調整生活步調。所謂你吃什麼身體就會回饋你什麼,花蓮理想大地透過健康食養的概念,推出「新健康500卡套餐」,順應節氣並結合花蓮在地天然新鮮食材,每道熱量皆不超過百卡的美味餐點,沒有過多添加物,依著身體的需要,每一口都能感受到真食物帶給身體最珍貴的回饋。

除此之外,豐之谷更準備了吉齡單車15公里挑戰賽,沿著台灣最美麗,193縣道往花蓮米棧社區前進,沿途除了欣賞花東縱谷綿延壯闊山脈美景,也可透過舒緩單車健行促進排汗,加強新陳代謝,將身體的廢物毒素一一排出,讓精氣神更為舒暢。

回歸自然 找到身心靈的平衡點

你是否常常覺得提不起勁,一點小事就害你沮喪、無力?要小心可能心裡也已經累積了不少的心理毒素。為了讓繁忙的您卸下文明的壓力,「吉城應許假期」規劃了豐之谷自然生態公園「城市農夫遊」行程。台灣唯一飯店內附設的生態公園─豐之谷自然生態公園,以中央山脈地下湧泉復育出豐富的水生動植物,以專人生態導覽,體驗大自然的原生環境,搭乘需依靠人力划行的傳統竹筏,在微風徐徐下,讓身體回到最真實的感官知覺,也可以透過DIY窯烤麵包體驗活動,除了感受從食材變成食物的手作樂趣,在過程中更能體驗到生命本質的美好和寧靜,排出心毒,讓內心充滿正面能量。

在辛苦工作之餘,內心積累許多無形的壓力,是時候安排自己與家人來趟抒壓之旅,藉由體驗大自然,讓緊繃的身心獲得釋放;藉由體驗鄉村農作,回溯童年的單純快樂;藉由低卡食養餐食,重建體內環保,這一趟「吉城應許假期」,將讓您從三重體驗中,找回童年時最無憂最自然的解放。
脂肪肝是肝癌前兆!加入早安健康LINE好友,免費送《脂肪肝逆轉術》電子雜誌

精選推薦文章與影片

MO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