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減肥專家親身體驗!中午喝水不忌口,半年瘦6公斤- 第2頁

484,288 收藏50

中午喝水不忌口,有效減重且不復胖


不過,丸山直樹回顧當初開始斷食,原因在於去年9月起,工作繁忙到抽不出空吃午餐,因此只有喝水充飢,沒想到一陣子後,他發現自己的體態不但變好,且能長久專注於工作上。

此外,以往都忽略早餐的他,在實施了這個斷食法後,早上會感到飢腸轆轆,主動吃早餐。並且每晚都少不了小酌兩杯的他,酒量縮減為以往的三分之二。當時身高176公分,體重82公斤的他,半年後體重減少了6公斤。

這是因為空腹喝水,可以稀釋胃酸,降低食慾,有效燃燒體內脂肪。

而且水是提升淋巴循環系統的最佳液體,多喝水可以加速體內所有液體的生成速度,幫助身體排出老廢物質,活化血液循環,進而改善肌膚狀態。


在每天中午喝的水分當中,加入3g維他命C,美肌效果再升級

維他命C具有抗氧化作用,能夠幫助體內細胞回春,讓腸道吸收鐵質更有效率,也是產生膠原蛋白所不可或缺的成分。由於人類無法自行製造維他命C,丸山直樹建議每天中午喝水時添加3公克維生素C,便能獲取一日所需的量。

此處應注意的是,人體一天最多只能吸收3g的維他命C,攝取過量只會隨著尿液排放出來,多吃無益。

看了這篇文章的人,也看了...
脂肪肝是肝癌前兆!加入早安健康LINE好友,免費送《脂肪肝逆轉術》電子雜誌

精選推薦文章與影片

MO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