瘦了50公斤不復胖沒橘皮!她這樣動打造S曲線

1,635,467 收藏255
【早安健康精選書摘】以3.7公斤的驚人體重誕生,吸吮雞骨頭長大,而非啃咬玩具手搖鈴的權尾珍,在她的記憶裡,22歲時的88公斤是人生中最苗條的時期。24歲時,她突破了100公斤。

她將圓潤身材及可愛臉蛋當作自己的優勢,在2010年成為KBS公開選拔的第25屆搞笑藝人,並以「胖嘟嘟女孩」一角,受到觀眾愛戴。她憑著「若想靠胖子的角色生存下來,至少還要再胖到膝蓋會斷掉的程度,才能成為話題焦點」的想法,增胖至103公斤,結果卻成為備受全國人民所矚目的「瘦身女孩」。

然而,她的膝蓋沒有斷掉,反倒透過「瘦身女孩」,減輕將近一半的體重(58.5公斤),如同她的目標,一舉成為話題製造者。節目結束後,她依然持續瘦身,現在體重維持50.5公斤,沒有復胖。她至今全靠飲食與運動減重,皮膚卻沒有鬆弛或老化,這點足以讓她成為醫院的研究對象。

瘦了50公斤的尾珍,真的從此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嗎?

當然不是,瘦了50公斤的尾珍雖然沒橘皮、也還是沒整型,卻發生了減肥者都有的問題──復胖!什麼?減肥女王居然復胖了,那怎麼行!為了對抗復胖及溜溜球效應,尾珍變得疑神疑鬼,不相信周遭的人,更糟的是,因為太在意旁人的眼光,一向好睡的她居然失眠了;也曾為了逃避現實,吃了又吐、吐了又吃,甚至被朋友改叫「權有病」。不過,如果就此胖回103公斤,那就不是權尾珍了。憑著「意志力」及「努力」,她撐過來了,且比原來更瘦,現在只有50.5公斤!

權尾珍維持身材的S曲線運動,升級版大公開!



緊實腹部與大腿:拉弓伸展操(運動部位:全身)

  1. 雙腳打開至與肩同寬,左腳向前踏出一步。
  2. 左手臂伸直,同時將上半身往前傾,並用右手抓住向後抬起的右腳,盡可能地向上抬高。
脂肪肝是肝癌前兆!加入早安健康LINE好友,免費送《脂肪肝逆轉術》電子雜誌

精選推薦文章與影片

MO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