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歲還是22吋腰!台灣第一美女蕭薔的「三八政策」趕快學起來- 第2頁

478,172 收藏1

飯吃兩口養22寸腰 怕曬偏愛助美白食物



170公分的蕭薔,去年受訪時體重維持47公斤,還有22吋腰的身材。與其他女藝人不同的是,面對熱量高的炸物,她不會完全排斥,偶爾嚐嚐放鬆心情,三餐正常進食但堅持七分飽;但是她怕日曬,所以會偏愛對幫助美白效果的食材,如薏仁、山藥、牛奶、豆漿、杏仁等。

心態年輕、內在充實最重要



「情緒管理」是蕭薔駐顏有術的壓箱寶,她不僅多次於節目受訪時透露過,在她的個人臉書上也經常以溫暖、感性的句子表達生活動態;她表示,情緒管理非常重要,減少憂慮和情緒起伏的動盪、得失心不要太重,遇到不順心的事情,要懂得找排解的管道。

像她就很喜歡做瑜珈,這興趣維持了十年,現在連高難度的動作都難不倒她!蕭薔認為,真正的美麗,應該是由內而外的,並且要有充實的心靈、健康的身體。



看了這篇文章的人,也看了...

養出超凍齡美肌與22寸腰!52歲蕭薔的三個日常保養方
脂肪肝是肝癌前兆!加入早安健康LINE好友,免費送《脂肪肝逆轉術》電子雜誌

精選推薦文章與影片

MO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