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木瞳60歲簡直像30!視覺年齡打5折的超強凍齡減脂術- 第3頁

135,102 收藏1

知名皮膚科醫師邱品齊表示,「卸洗太乾淨」,反而會造成角質層受損而讓皮膚變乾,多半是使用卸妝油後,深怕洗不乾淨,又再用洗面乳洗一次,洗完後還是擔心有化妝品殘留,又再用化妝水擦拭,結果就傷到皮膚了。

不過,雖然不要清潔過度,但趙昭明指出,完全不清潔皮膚,讓皮膚被這些厚重的沉澱物蓋住的話,會影響皮膚新陳代謝,無法更新老廢角質、排除皮內毒素,更無法吸收外界滋潤養分。每個人膚質都不同,因此,選擇適合自己的潔面方式或許才是最重要的事。

給予肌膚休息日



黑木瞳會定期給予臉部「肌膚休息日」。所謂肌膚休息日,便是不化妝,使臉部休息的日子。在沒有預定工作的日子就過著素顏生活的話,能讓肌膚狀況變得良好。由於化妝會給肌膚帶來負擔,因此找機會打造「肌膚休息日」是重要的。

防範紫外線



最低限度的肌膚護理便是留意「紫外線對策」。對想美白、美肌的民眾來說,紫外線是敵人。因此黑木瞳採用戴帽子、撐陽傘的方式徹底隔絕紫外線,以維持漂亮的肌膚。

若想看起來年輕,防範紫外線是必須的。哈佛大學麻薩諸塞綜合醫院客座研究員、皮膚科醫師小川徹表示,若在青年時沒有防範紫外線,這些傷害到了30多歲、40多歲時,暗斑、皺紋、下垂都會一一浮現。因此,不論季節,從現在開始就來防範紫外線吧。

參考資料:
  1. 【黒木瞳のスキンケア変わらぬ美貌】美容法の秘訣6選と愛用化粧品
  2. 黒木瞳の美容の秘密、メイク方法、化粧品は?
  3. 黒木瞳さんのダイエット法・エクササイズ
  4. 銀髮族、停經後婦女都適合!旱鴨子也能做的「水適能運動」
  5. 梨花、黒木瞳、石田ゆり子「顔は洗わない」と宣言する芸能人
  6. 過度清潔皮膚油水失衡!你屬於哪種膚質,該如何正確洗臉?
  7. 黒木瞳の美容法。なんと洗顔しない?スキンケアやクレンジング、美容のための食事。
  8. 卸妝反讓肌膚變更差?醫師破解:你未必需要卸妝油
  9. 医師が警告!「見た目が老ける悪習慣」5大NG

看了這篇文章的人,也看了...

怎麼都不會老!黑木瞳的內外兼養三大凍齡秘訣
脂肪肝是肝癌前兆!加入早安健康LINE好友,免費送《脂肪肝逆轉術》電子雜誌

精選推薦文章與影片

MO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