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4歲王祖賢仙氣不減!水果補滿維生素C,4個養生習慣美一輩子- 第2頁

575,115 收藏3

運動30分鐘,不開空調促排汗量



身高172公分的王祖賢,其實也喜歡運動,她透露自己每天至少有半小時的時間會走跑步機,但王祖賢的運動秘訣,就是在運動時,不吹冷氣,促進自己的排汗量,讓體內皮下脂肪的老廢物質、毒素,隨著汗水排到體外。

根據美國自然醫學博士陳俊旭在書中《做對3件事,年輕20歲:陳俊旭博士的完全逆老聖經》中提到,運動時,汗腺的功能在於排汗水散熱,而皮脂腺才是有效帶出脂溶性毒素和難以分解的重金屬,所以當運動完,會覺得身體油膩、異味很重的話,是身體正在進行排毒,可以盡快用溫水、皂洗掉,或是用濕毛巾擦掉,避免毒素又備皮膚吸收。

正面心態,保持平和心境



最後一招,看似簡單但也未必容易做到的就是:心情。王祖賢認為,其實人的「好看」不是光靠裝扮,主要還得從底子自然散發的氣質。

她表示,多找些會帶給自己心情愉悅的事物,比如,她發現動物會讓她感到開心,因此養了一隻狗狗,從跟寵物的互動中,獲得一種心靜愉快的感覺,此外,聆聽音樂也是一種舒壓管道。總之,保持開朗的心態,不僅對身心有益,笑容也可以讓自己不顯老。



看了這篇文章的人,也看了...

晨起喝溫開水、常吃葡萄柚!王祖賢54歲仍有仙女體態的四大養生心法
脂肪肝是肝癌前兆!加入早安健康LINE好友,免費送《脂肪肝逆轉術》電子雜誌

精選推薦文章與影片

MO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