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慧如:我不要當泡芙人!體脂降7%靠3招搶救40後的代謝率- 第2頁

809,803 收藏0

根據日本一般財團法人日本健康開發財團温泉醫科學研究所所長早坂信哉表的法,泡溫日水藻,能促使人體體溫上升,進而開通全身血管擴張、血液流動更好,有助於營養、氧氣更容易流送全身,還可以幫助體內老廢物質及二氧化碳排出,提升新陳代謝。除此之外,泡澡還有活化副交感神經的功能,幫助人體身心放鬆。

飲食忌炸甜 重視均衡營養



女明星幾乎沒有吃飽的一天?對潘慧如而言三餐幾乎都會吃到,且選擇多種不同的食物達到營養均衡,口味則忌多鹽、多油、多糖,不碰零食炸物;在運動期間,她遵循請營養師所開的菜單,拉高蔬菜跟蛋白質的比例,也調整成一天2餐,以低碳飲食為主,晚餐不會有澱粉的出現,只有在運動完後才會攝取澱粉。

看了這篇文章的人,也看了...

擺脫泡芙身形、腰瘦5公分!潘慧如的三大心法拯救好代謝
脂肪肝是肝癌前兆!加入早安健康LINE好友,免費送《脂肪肝逆轉術》電子雜誌

精選推薦文章與影片

MO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