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腿和腰瘦一圈!深層淋巴排毒操,腿圍瘦4cm超有感- 第2頁

332,697 收藏17

案例─M小姐(58歲)
雖然我的上半身看起來不胖,但我很在意膝蓋上方及大腿的贅肉。我平常並沒有特別做什麼運動,但這次我想用心做好下半身的按摩。

夜久老師的話:
看得出來M女士的膝蓋上方變瘦了呢。另外,深層淋巴舒緩按摩可以幫助身體的各個角落排毒,其特徵就是肌膚的變化。持續按摩下去可以讓肌膚更快變漂亮喔!

感想:
開始不久之後,我就覺得身體變輕,更容易活動了,同時心情也開朗了起來。我不但瘦了,連肌膚也變得更加明亮,感受到了數字以外的變化。


開關:大腿根部的淋巴

☑幫助大腿變瘦

在腿部流動的淋巴液都會流往位在大腿根部的鼠蹊淋巴結。抬腿活動肌肉、舒緩深層淋巴結可以消除下半身的水腫。

  1. 按壓大腿根部,輪流抬腿
    拇指放在大腿根部,雙手像是抓住大腿外側的肌肉般,並以1、2、1、2的節奏輪流抬腿。拇指出力並一面移動,在大腿根部的4處加壓。
  2. 使老廢物質流往大腿根部
    雙手放在大腿根部的外側,往中央摩擦。
本文摘自《淋巴按摩瘦身操》/夜久ルミ子(日本美容協會認證指導講師)/楓葉社文化

看了這篇文章的人,也看了…

擺脫膝上肉、體重更輕盈!超有感深層淋巴排毒操
脂肪肝是肝癌前兆!加入早安健康LINE好友,免費送《脂肪肝逆轉術》電子雜誌

精選推薦文章與影片

MO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