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條毛巾+2個動作!不只瘦手臂,還可改善循環解痠痛

260,922 收藏71

【早安健康/陳家恩編譯有些人雖然四肢纖細,但總缺乏了那麼點線條美,若是能透過適當的鍛鍊法,為自己的手臂增添一點曲線,想必會對個人的自我魅力更加分。日本瑜伽老師森和世介紹了一套簡單的手臂鍛鍊操,只需1條毛巾、把握1原則、2步驟,不僅可雕塑出美麗的手臂曲線,更能改善駝背、肩頸僵硬、腰痛等健康問題。

謹記「雙手用力向後推」原則

森和世表示,當兩隻手臂往後出力時,可以鍛鍊到肱三頭肌,緊緻雙手肌肉,雕塑出手臂曲線,而且推拉的動作,能夠延展大胸肌,大幅打開胸腔位置,一口氣改善駝背的症狀。

人的胸腔若長久緊閉,不僅外表給人一種縮頭縮腦的感覺,並且呼吸會變得短淺急促,無法充分提供身體所需的氧氣,造成血液循環不佳,導致面有菜色、手腳容易麻痺、新陳代謝差等連鎖反應。

森和世所介紹的這套毛巾操,主要動作便涵蓋了「雙臂用力向後推」的原則,胸腔開闊了,便能一舉改善皮膚粗糙、體質虛寒、肩膀僵硬等因血液循環不好所造成的問題。

【雕塑手臂曲線毛巾操】這樣做

1.雙膝跪在墊子上,上半身挺直不駝背,趾尖立起點地。兩手向後放至臀部,雙手距離與肩同寬。




2.雙手舉起毛巾慢慢抬到腰部高度,此時注意肩膀不可聳肩。反覆8次即可。





脂肪肝是肝癌前兆!加入早安健康LINE好友,免費送《脂肪肝逆轉術》電子雜誌

精選推薦文章與影片

MO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