躺著伸懶腰就能瘦!這樣做正骨盆消水腫又能瘦小腹- 第2頁

97,641 收藏22

【伸懶腰體操第三招】前腳交叉伸展,解除髖關節僵硬

步驟

1採取仰躺的姿勢,左手伸向斜上方,將左腳交叉於右腳之上,使左手與左腳成為對角線。朝對角線兩端伸展,使左手手指與左腳腳趾盡量遠離身體,用盡全力伸展之後保持5秒。

2伸展5秒過後放鬆全身力氣休息5秒,再更加努力的伸展,將此動作重複3次,換右手右腳伸展時一樣重複3次。

【伸懶腰體操第四招】消除骨盆歪斜,加大行走步伐

步驟

1將左半邊的身體壓在身體下側躺,彎曲大腿根部使大腿與脊椎骨呈直角,同時將膝蓋曲起,盡量保持腰部挺直。

2將壓在身體下的左手向上伸展,右手輕插腰,像是要往前踢那樣,將壓在下面的左腳盡量向前伸直。

3右腳向下伸直後,從大腿根部開始盡量向後延伸,並使向外伸出的左手與右腳形成一直線,讓左手手指與右腳腳趾盡量遠離身體,用盡全力伸展之後保持5秒。

4伸展5秒過後放鬆全身力氣休息5秒,再更加努力的伸展,將此動作重複3次,換另一邊進行後一樣重複3次。


手麻、頭痛、肩頸痠!1個伸展操就能改善
脂肪肝是肝癌前兆!加入早安健康LINE好友,免費送《脂肪肝逆轉術》電子雜誌

精選推薦文章與影片

MO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