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眼圈是肌膚老化警訊!對症按摩活化淋巴、消疲勞- 第2頁

31,794 收藏3

卸妝時需由上而下輕輕擦,按摩要從眼頭輕推到眼尾

如果是常常需要畫眼妝、戴假睫毛的人,在卸妝的時候必須要注意絕對不能來回摩擦。想要卸除眼妝的話,就要將沾取卸妝產品的卸妝棉,整塊貼在眼皮上,等待數秒後再由上往下輕輕地擦拭,無法清除掉的殘妝則可以使用棉花棒處理。在塗抹眼部保養品或是進行按摩時,可以採用從眼頭推到眼尾的按摩法,將有助於保養眼周肌膚並消除褐眼圈。
  


【青眼圈檢測法!】

-長時間坐在電腦前
-睡眠不足、疲勞感無法消除
-有虛寒症狀
-幾乎沒有運動習慣

睡眠不足,以及疲勞所造成的血液、淋巴循環不良,使得皮膚下方的血管微微浮出,就是產生青眼圈的主要原因,因此膚色較白的人也較容易產生青眼圈的問題。想要消除青眼圈,最重要的就是要活化眼周的血液、淋巴循環,進行按摩或是熱敷等都非常有效。

大拇指用力按眉毛,眉尾穴道消疲勞
  

想要促進血循、消除青眼圈,可以刺激眉毛上的穴道。用大拇指壓在眉頭上,沿著眉骨一路用力推至眼尾,可以稍微將頭垂下來進行,利用頭部的重量按摩效果會更有效。消除疲勞感最好的方法,就是按壓位於眉尾的穴道;先將指腹輕輕置於眼尾,並讓嘴巴開始進行咀嚼動作,牙齒咬合時會突起來的地方就是穴道所在。


全身淋巴按摩有順序!平衡荷爾蒙又能消水腫
脂肪肝是肝癌前兆!加入早安健康LINE好友,免費送《脂肪肝逆轉術》電子雜誌

精選推薦文章與影片

MO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