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驗300種減肥法的瘦身專家推薦:巧克力選這最好- 第2頁

88,021 收藏2

《巧克力瘦身法》

要讓巧克力瘦身法成功,最重要的就是要能確實吸收到營養成分,因此 必須挑選可可含量高達70%以上的巧克力。可可含量70%以上的巧克力會稍微有點苦澀,然而一般甜點的巧克力糖分過高會造成肥胖,無法用來瘦身。應選擇砂糖含量少(可見商品成分標示)的品項,加入牛奶、堅果及其他餡料,也會使熱量大幅升高。

一天食用50公克70%以上的巧克力,分成三次在早、中、晚用餐前20分鐘,少量分次食用(約是塊狀巧克力3~4顆;板狀巧克力1片,依品牌不同可能有差異,可見商品內容標示)。飯前食用巧克力可讓血糖值上升,刺激滿腹中樞,能自然地抑制食慾,同時又可讓巧克力中的營養成分幫助減肥。

這種巧克力瘦身法不僅可讓三餐食量減少,避免吃入過多熱量,還可讓其他時間想吃零食的慾望大幅降低。避免了吃入其他垃圾食物之外,也可減輕減肥中節食產生的壓力,能減少壓力對身心靈產生的負擔,也比其他減肥法更容易持續下去。


脂肪肝是肝癌前兆!加入早安健康LINE好友,免費送《脂肪肝逆轉術》電子雜誌

精選推薦文章與影片

MO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