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晨拍拍手,將寒濕穢氣拍出體外!- 第2頁

66,904 收藏3

局部拍手功:顧名思義,也即取手的個別部位來拍手,如手指對拍、掌側對拍、手掌對拍、掌心對拍等。這種拍法針對性更強,對局部效果更明顯,而且噪音小,對他人的影響小,只是時間可能會耗費得久一點。

坐姿拍手:適合在家裡做。

站姿拍手:適合在公園鍛鍊時做。

邊走邊拍手:適合爬山或散步時做。

原地踏步拍手:適合在家中及戶外做。

拍手的運動量不大,且不受時間地點姿勢的限制,不管你在上班的路上, 還是在家中休息,不管你是躺著、坐著,還是站著、走著,你都可以隨時進行這項運動,對於行動不便的老年人來說,這項運動更是尤為適合。

拍手的注意事項

拍手不宜在剛吃飽後,否則會妨礙消化,飯後至少要過半小時才能練。老年人拍手時,最好採用一面走一面拍,或一面拍一面踏步的方式,以免只坐著拍手, 兩腳不動,使腳部因血液循環不暢反而更加無力。

氣血通則萬病滅!3.01前募資優於45折 慢老中醫 #吳建東 獨門「氣血導引術」少年白練回滿頭黑髮!(越晚買會越貴)立即搶購>>


本文摘自《祛寒除萬病全書》/楊力(大陸首席中醫養生專家)/大是文化
脂肪肝是肝癌前兆!加入早安健康LINE好友,免費送《脂肪肝逆轉術》電子雜誌

精選推薦文章與影片

MO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