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女醫生1日5餐瘦身法,竟瘦下16公斤- 第2頁

1,172,269 收藏75

第二餐(10:30):5~6粒堅果或蔬菜棒
中午之前吃點東西,能夠減少空腹時間,避免午餐時的血糖急速上升。這時可吃胡桃、杏仁果等堅果類,堅果的糖份少,不會讓血糖急速上升,偏硬的口感需要咀嚼,容易有飽足感。

如果吃堅果還是會餓,想吃更多更有飽足感的東西的話,也可準備蔬菜棒,將胡蘿蔔、小黃瓜等切成細長條狀。

第三餐(1:30):酪梨沙拉、炒香菇甜椒、雜糧米番茄咖哩
以蔬菜為主,大約450大卡。由於十點半有先進食,飢餓感不重,因此不需要吃太多就有飽足感。

第四餐(4:30):糙米片
晚餐前醫生會吃大約一個手掌份量的糙米片,由於糙米片的糖分含量低,又具飽足感,也很適合作為正餐之間的點心。日本女模後藤聖菜嘗試這個方法時,中間的點心是以優格來替代。

第五餐(7:30):蕎麥麵
放了海帶、秋葵、小黃瓜等各式蔬菜以及雞蛋的蕎麥麵。由於一天下來都沒有讓身體產生飢餓感,晚餐的分量不需吃太多就很有飽足感。

雖說一天五餐,是將分量平均分配成五等分,但因為少了讓身體感到飢餓的機會,有人嘗試後發現食量反而變小了。而嘗試這個瘦身法的日本女模後藤聖菜,3周內瘦下了8.8公斤。

看了這篇文章的人,也看了…
脂肪肝是肝癌前兆!加入早安健康LINE好友,免費送《脂肪肝逆轉術》電子雜誌

精選推薦文章與影片

MO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