減少老化荷爾蒙!5中藥材讓身體年輕、全身無病- 第2頁

930,104 收藏66

3 人參
人參具有多種好處,是最為人所知的調理素。根據Wallace所說,研究已經認可將人參用於改善精神或心理表現,並具有承受壓力的能力。紅參也含有抗氧化和抗憂鬱的效果,並能自然降低血壓和血糖濃度。

4 紅景天
近來成為多項研究焦點的紅景天,對於壓力相關的精神或生理疲勞提供了緩衝作用。其中的植化素:紅景天苷,被認為有助於消除焦慮和對抗老化。紅景天也能抑制皮質醇製造,並增加抗壓力的蛋白質。

研究已發現,紅景天能使壓力後的飲食和睡眠恢復正常型態,降低精神和生理的疲勞,並避免氧化壓力、熱壓力、輻射和有毒化學物質的傷害。紅景天也能保護心臟和肝臟、增加氧氣利用、改善記憶力。

5 藥用真菌
冬蟲夏草、靈芝、香菇和舞菇都是有抗氧化效果的真菌,不但具有調理素的效能,也有抗腫瘤、增加免疫力的好處。


資料來源:mindbodygreen
脂肪肝是肝癌前兆!加入早安健康LINE好友,免費送《脂肪肝逆轉術》電子雜誌

精選推薦文章與影片

MO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