凸腹、鮪魚肚快速剷除!最適合初學者的捲腹運動- 第3頁

49,910 收藏6

你可以試試不同角度加上動作的各種方式。





初學者最需要克服的其一就是體力,換個角度想,先不用管你做得好不好、做什麼、是否有跟上別人在做的流行運動,而是要記得不要怕累,享受鍛鍊,任何運動都好,你做的每一下都是在幫助自己,然後開始讓你自己有活力,跟個瘋子一樣不斷想運動!

要不是你拼命堅持某件事情,你不會成功,不要怕別人覺得你瘋,因為拼命努力在一件正面事情上的人就值得尊敬!畢竟, 「這世界上沒有所謂的瘋狂與不瘋狂,只有所謂的一千種樣貌的瘋狂!」

我有學生很瘋狂運動,除了上課鍛鍊,自己還會每天運動,每天紀錄;也有學生,只有上課,平時不會主動鍛鍊,但就是能逢年過節每週每次從不缺席,沒有藉口請假不來;我有學生為了上課,每次比別人早離開公司時候會被同事覺得是怪咖,但他就是會努力做完不讓工作耽誤自己。

你說誰瘋狂?都是不同樣貌的表現!

說真的,要不是當初我單純急著擺脫瘦皮猴的樣子,然後變成喜歡上健身,每天設法運動,就算很多做的不正確,還是拼命做沒放棄,我也不會去當教練,也不會現在一直待在這個產業。

要不是那樣的瘋狂,也許現在的我就是另一個樣貌了,要不是那樣的瘋狂,我就不會讓筋肉媽媽從動滋妹變成專業講師。

瘋狂執意做某件事沒有不好,而且只是每個人展現的瘋狂樣貌不同,在不同的事情上,你的每一個瘋狂下的堅持,就造就了一部份特別的你。熱愛運動像瘋子一樣,然後做完運動時頭髮妝容像瘋子一樣,那我敢說,你一定會鍛鍊得非常棒!

我聽網友分享說,自己愛運動,長期累積了成效,影響全家人都也開始一起跟著運動,我想這就是最美麗的瘋狂樣貌了。


※本文由筋肉塑身家族授權提供,未經同意禁止轉載。
脂肪肝是肝癌前兆!加入早安健康LINE好友,免費送《脂肪肝逆轉術》電子雜誌

精選推薦文章與影片

MO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