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全放鬆脊椎、根絕下背痛!最療癒的瑜伽3式- 第3頁

470,654 收藏26

雙腿上牆式 Viparita Karani
側身面牆躺下,臀部外側靠牆。躺下時將雙腿往上,腿後側貼牆,臀部左右移動,盡量貼近牆角,直到兩邊坐骨碰到牆壁。如果腿後側肌肉較緊,可以稍微彎曲膝蓋,或是用折疊的毛毯墊高下背。讓手臂放鬆在身體兩側,手心朝上,深呼吸。

分腿向上式
將雙腿分開,直到兩腿內側感受到延伸的力道。腳趾用力。


飲食:胡蘿蔔薑湯

胡蘿蔔約900公克,去皮後切片
大馬鈴薯三個,去皮後切片
大洋蔥一個,切成碎末
鮮薑一小塊,去皮後切碎
大蒜四瓣
有機蔬菜高湯一公升
有機椰奶約380公克一罐
鹽與胡椒少許
香菜

將胡蘿蔔、馬鈴薯、洋蔥、薑、大蒜等放進湯鍋,倒入蔬菜高湯。煮沸後轉小火,將蔬菜煮至軟化。加入椰奶再次煮沸。鍋子離火,用手動攪拌器或食物處理器慢慢混合均勻。以鹽和胡椒調味,再撒上香菜裝飾。

這道湯品非常營養!當感冒,或是心情低落時,可以加重洋蔥與薑的份量,也可以放一兩根辣椒,有助於提振精神!



本文摘自《瑜伽女孩:IG全球超出100萬追隨者的瑞秋,帶你透過呼吸、冥想到體位法,找回生命平衡,喚醒內在智慧。》/瑞秋.布拉森(瑜伽老師)/時報出版




看了這篇文章的人,也看了…
脂肪肝是肝癌前兆!加入早安健康LINE好友,免費送《脂肪肝逆轉術》電子雜誌

精選推薦文章與影片

MO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