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步真能減肥!30秒放鬆筋膜,讓你走路也能甩肉- 第3頁

43,779 收藏8

難度高一點,加入核心的訓練!利用大的彈力圈,固定於堅固物體上後,做肘撐棒式時,將彈力圈套在腳踝,該腳抬離地面並腳趾朝正下方做髖外展動作。靜置20秒後換邊。



強化大腿內收肌群

腿部肌肉訓練必須要均衡,訓練完外側,別忘了內側也要均衡訓練,才能保持肌肉力量均衡,讓膝關節與髕骨穩固在中立的軌道上。

簡單作法可以在雙腿中間夾緊抗力球,下半身微蹲,保持背部打直軀幹前傾,進行走路運動。



利用彈力繩訓練腿部內收肌群:躺下單腳屈膝,另一隻腳套上彈力帶抬高至與地面呈90度夾角,雙手固定彈力繩的兩端,進行大腿內收動作。單邊20次後換邊。



難度更高一點,同樣加入核心的訓練!利用大的彈力圈,固定於堅固物體上後,做肘撐棒式時,將彈力圈套在腳踝,該腳抬離地面並腳趾朝正下方做髖內收動作。靜置20秒後換邊。



脂肪肝是肝癌前兆!加入早安健康LINE好友,免費送《脂肪肝逆轉術》電子雜誌

精選推薦文章與影片

MO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