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年送禮選萬歲,健康安心過好年

23,734 收藏0
【早安健康企劃】農曆新年家人團聚,圍爐時選具有營養成分的堅果給家人分享最安心!同樣地,年節期間拜訪親友,歡慶之餘,也會順手送上祝福好禮,這個時候,唯一擁有安心履歷的萬歲牌堅果,送得安心又健康,也更能讓親友感受到滿滿的誠心與善意!

嚴選原料與嚴格管理是堅果品質保證

要保證完美的堅果品質,首先要嚴選世界各地的堅果原料,並透過溫濕度來控管原料的新鮮度,製程上則是要採用全程低溫烘培來保留堅果中完整營養成分。在食品安全揭露上,萬歲牌採用即時雲端管理系統,將原材料資訊及各項內外部檢驗都納入線上雲端管理,確保品質都能有最嚴格的管控,讓產品安全無虞,為消費者做全方位的把關。

更重要的是,為了做到讓民眾能安心享用產品,萬歲牌做到包包都安心履歷QR CODE,只要拿起手機一掃,就能進入聯華食品安心履歷的網頁,所有產品資訊皆可即時查詢。從產品的原料、營養標示到外部國際級檢驗報告的資訊都一清二楚。安心看得到,吃得更放心!


桶裝堅果,一桶享樂

堅果的領導品牌萬歲牌堅果,每年提供各式各樣的年節桶裝產品,讓你一「桶」享樂。除了深受大人小孩喜愛的「原味開心果」、「珍味雙果」,更推出含有濃郁蒜香的「蒜味開心果」,以及由核桃、杏仁果雙拼的「薄鹽雙果」;結合應景果物組成的「吉祥六寶」外,還有全方位健康零食的「養生八寶」,精選核桃、腰果、南瓜子、蔓莓果乾、枸杞、黑豆、黃豆、毛豆等8種果物。

此外,廣受好評的蜜香酥脆「蜜汁腰果」、混搭多種堅果與酸甜果乾的「綜合纖果」,或是保留原始果香與營養素的「無調味綜合果」,多種健康任你選,樣樣都是新春佳節的健康良伴。

堅果禮盒,盒家安康

除了桶裝產品,萬歲牌也提供多款禮盒系列,滿足年節不同的送禮需求,祝福所有人「盒」家安康。萬歲牌貼心推出薄鹽杏仁果和杏仁小魚,可一次享有雙重幸福的「杏福有魚堅果禮盒」;嚴選杏仁條、搭配芝麻調味小魚干的「年年有餘堅果禮盒」。

特別精選萬歲牌6種堅果產品,多樣化的美味組合的「綜合堅果禮盒」;創新選用核桃結合中東天然椰棗,帶來前所未有全新食感的「椰棗核桃禮盒」;還有無調味堅果調配組成,經低溫烘焙的「無調味堅果禮盒」。此外,還有富貴有餘、吉祥迎春、活力、養生等各式堅果禮盒提供大家選購。


新春期間大魚大肉的同時,別忘了每天吃一份堅果,有效均衡營養,維持身體機能的健康。萬歲牌的年節送禮系列,嚴選優質堅果,提供安心保證,送禮自用皆得宜。過年選萬歲,讓你不只過好年,還能元氣滿滿一整年!

※貼心叮嚀堅果產品請存放於陰涼乾燥處 開封後請冷藏,以保存最佳風味。


脂肪肝是肝癌前兆!加入早安健康LINE好友,免費送《脂肪肝逆轉術》電子雜誌

精選推薦文章與影片

MO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