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腳這樣撐地30秒,瘦身、改善肩頸痛效果看的到!- 第2頁

146,440 收藏30

《30秒橋式風運動》

這個將身體舉起的橋式風格運動,能夠緊緻雙臂,並具有修飾臀部的效果。因為能活動到肩胛骨,也能讓脖頸以及背部的肌肉收縮,對於肩頸痛也有改善效果。每天只需要30秒鐘,就看到令人高興的成果。


STEP1.膝蓋彎曲地坐著,雙手放在身體後方離臀部15公分的位置,指尖朝向前方。要注意指尖不要朝向外側,保持往正前方。

POINT:為了避免手肘和肩關節等部位受傷,可將手指大大張開,指尖張開有助於活用手臂的肌肉。


STEP2.一邊吐氣,一邊將腳底和手掌壓向地板,一邊抬起腰部。身體和大腿保持一直線,和地板保持平行。

POINT:腹部和腰部像要從上下夾住骨盤一樣,抬起身體,要注意臀部不要往下,讓膝蓋到肩膀維持一條線。


STEP3.頭緩緩往後倒,視線看向鼻尖,緩緩呼吸5次,縮起下巴讓頭回到原來的位置。一天一次,30秒即可。

POINT:要注意不要駝背。頭往下倒能讓肩胛骨靠近,胸部往上挺有豐胸的效果。不過如果頭往後倒很困難,可先維持在膝蓋到頭部維持一直線的狀態。




脂肪肝是肝癌前兆!加入早安健康LINE好友,免費送《脂肪肝逆轉術》電子雜誌

精選推薦文章與影片

MO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