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經痛超過十天!按2穴位改善血流,解月經痛還瘦身- 第2頁

182,244 收藏2

另外,我對M女士的經歷也感到印象深刻。

一個月中,她的生理痛會達到十天以上,而且在生理期開始前的一個多星期,身體就明顯感到不適,經常必須請假休息。有時想跟朋友外出,也因為容易疲倦而不得不婉拒。吃了他人介紹的藥也不見效果,還引起副作用。從高中時期起,就一直飽受生理期的問題所苦,因此來找我幫助。

她所說的,就是所謂「自我滿意率五%」。

因為生理痛和身體不適,讓她感覺到這世間很多事情都不能如自己所願。她想要隨心所欲做自己,想要和朋友出遊,想要快樂地生活,而非長時間躺在家裡。但是人生中能夠如自己所願的只有五%。她深深這樣覺得。

我開始為她增強血流後,生理痛漸漸改善,生理期來臨前的問題也消失了。於是,她的聲音變得開朗,說話態度也改變了。以前總是述說對職場的不滿、對未來生活的不安,現在變成「出去玩」、「和朋友聚餐」等愉快的話題。

「自我滿意率」上升至六○%。而且抱著積極的態度找尋新的工作,希望與過去的自己做切割。

停職、憂鬱、情緒低落、生理期不順和生理痛、肥胖等,看起來似乎都是不同的問題,其實不然。因為血流不佳,讓所有的問題環環相扣。

血流所引起的不適和不快,會讓各種問題排山倒海而來。於是感覺到自己遭遇世上所有的不幸,而心情混亂。每當這個時候,她就從想做的事著手,努力使自己快樂一點,以改善目前的症狀。但是並不順利,於是她放棄了,最後陷入惡性循環之中。

身體不適時,找出最根本的原因是很重要的。而大多數狀況下,改善血流就能解決各種不適。

能夠增加血流的最佳穴道,請看下一頁!
脂肪肝是肝癌前兆!加入早安健康LINE好友,免費送《脂肪肝逆轉術》電子雜誌

精選推薦文章與影片

MO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