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樣舉手30秒,手臂瘦了、肩頸痠痛也不見了!- 第2頁

135,494 收藏17

而佐久間健一則表示,透過調整肩胛骨的抬手四腳椅運動,就能夠徹底伸展背部並調整肩胛骨的高度,另外透過緩緩地將手臂抬起,就能夠運動到上臂的每一吋肌肉 ,除了幫身體代謝掉老舊廢物、消除贅肉外,也能放鬆肩膀周圍肌肉以達到消除肩頸痠痛的效果。

抬手四腳椅運動:
※請在椅腳穩固的四腳椅上進行鍛鍊,以免跌倒受傷。


1. 淺坐在椅面上約1/3的位置,上半身向前傾並且打直背部,接著維持上半身不動的狀態將雙手自然垂下。


2. 保持上半身不動,並將雙手緩緩舉起智與腰背呈一直線,注意屁股不要離開椅面、腰部也不要彎曲。一次約花10秒,重複3次即可調整肩膀位置。


3. 接著一樣保持淺坐,並將背部向後靠向椅背,注意腰背不要彎曲。雙手則以手掌向外的方向握住兩罐裝滿水的寶特瓶。


4. 以畫半圓的方式彎曲手肘,將寶特瓶舉至貼近肩膀,持續三十次即可消除掰掰肉。


脂肪肝是肝癌前兆!加入早安健康LINE好友,免費送《脂肪肝逆轉術》電子雜誌

精選推薦文章與影片

MO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