筋肉媽媽翹臀運動,輕鬆顧臀型還改善骨盆歪、下背痛

59,896 收藏7
【早安健康/筋肉媽媽(多項國際專業認證、體適能教練)】你的

臀部

, 和想像中不一樣?!!

臀部長在後面,除非你很刻意去檢視,不然「它」的長相只會活在自己的想像中……

「失去作用」的臀部比乾扁臀更可怕
不曉得大家有認真看過自己的臀部嗎?有替自己的臀部拍過照嗎?拍了照後是否嚇一跳:我的臀部真的長這樣?我的一個學員很有趣,她很認真地請家人替自己的臀部拍了照片(僅穿著一條小內褲),看到了「長相」後驚覺,「原來,我的臀部和我想像中的不一樣!」

其實這很正常,畢竟臀部長在後面,除非你很刻意去檢視,不然「它」的長相只會活在自己的想像中,你可能會以為自己的臀部不至於到翹臀或有屁股蛋,但也不會到鬆垮垮吧?!哈⋯⋯真的是這樣嗎?很多人在看過後,才發現自己的臀部其實是鬆垮、扁平,有些是天生,有些是年紀到了,長期坐著加上缺乏鍛鍊,臀型每下愈況。

以前台灣女性曾經風靡「鳥仔腿」,但後來愈來愈多女孩追求健康、性感的「蜜大腿」;過去小屁股也是女生追求目標,但隨著各種健康、健身、流行、時尚資訊湧進,更多女性開始檢視自己的屁股「好像太扁了」、「撐不起牛仔褲」、「穿比基尼不夠性感」等。

臀部功能不佳小心骨盆歪、腰背痛!下一頁繼續看筋肉媽媽怎麼說
脂肪肝是肝癌前兆!加入早安健康LINE好友,免費送《脂肪肝逆轉術》電子雜誌

精選推薦文章與影片

MO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