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營養師瘦身法,麵包豆漿加1樣,女星5天瘦1.9公斤!

533,396 收藏31
【早安健康/張維庭編譯】穿著合身的衣褲時,突然發現扣子扣不上、手臂緊緊的,甚至去年還能穿的褲子卡在大腿拉不上來?壓力大暴飲暴食、工作忙碌飲食不規律,加上年紀增長讓代謝下滑等等,讓人即使只想維持正常體重,贅肉卻一年比一年還多。雖然心想這樣下去不行,卻覺得生活已經夠累了,還要少吃多動個一年半載好辛苦?日本成功瘦下20公斤的管理營養士,教大家只要適量地吃麵包、喝抹茶豆漿,就能夠輕鬆瘦身!

吃麵包會胖?過度減少碳水化合物反成易胖體質

鬆軟的麵包是許多人的最愛,然而總聽說麵包吃太多會變胖,尤其近年來限醣飲食風行,碳水化合物往往被視為大敵,只好忍耐著不敢吃麵包?自身瘦下了20公斤,並幫助超過3000人進行瘦身營養指導的日本管理營養士、日本抗老化醫學會認定指導士伊達友美,反而提出了能夠以碳水化合物填飽肚子的瘦身法。

著有《食べてきれいにやせる! 伊達式脂肪燃焼ダイエット》(暫譯:吃飽又瘦得漂亮!伊達式脂肪燃燒瘦身法)一書的日本管理營養士伊達友美指出,極端的減少碳水化合物,反而會讓體脂肪變得難以燃燒,養成易胖體質。

下一頁看看抹茶和豆漿的更多瘦身好處!
脂肪肝是肝癌前兆!加入早安健康LINE好友,免費送《脂肪肝逆轉術》電子雜誌

精選推薦文章與影片

MO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