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營養師瘦身法,麵包豆漿加1樣,女星5天瘦1.9公斤!- 第2頁

533,396 收藏31

抹茶富含維生素礦物質 預防肥胖還能促進燃脂

這項瘦身法非常簡單,只要飲用加了抹茶的豆漿,每餐吃一點麵包即可,除了主食以外其他飲食沒有限制。日本美容作家繼田理恵表示,抹茶含有維生素A、B1、B2、C、E、K以及葉酸等各種豐富維生素,維生素含量比胡蘿蔔還高。維生素B群具有代謝脂肪的效果,維生素C能提高免疫力、降低壓力之外,還具有美肌美白的效果,維生素E具有強大的抗氧化作用,還能促進血液循環。

瘦身時最擔心營養不良,而抹茶含有豐富的鈣、鐵以及鉀,不只能補充身體所需營養,鉀還能幫助消除水腫,排出體內廢棄物。而抹茶當中含有的兒茶素,抗氧化作用有助於提高細胞的活性,既能抗老化,還有促進脂肪燃燒的效果。抹茶當中的鮮味成分穀胺酸,能夠預防肥胖以及代謝症候群。

豆漿富含蛋白質 增加飽足感也能幫助瘦身

而低熱量、能平衡女性荷爾蒙的豆漿,含有的大豆皂苷能抑制脂肪吸收、排出血液中多餘的膽固醇及三酸甘油脂;減肥時最怕肌肉流失,讓代謝下滑,而豆漿含有的大豆蛋白質熱量比動物性蛋白質更低,人體吸收分解需要花更長時間,容易有飽足感。此外,豆漿也含有維生素B群、維生素E、鉀等營養,礦物質鎂則能安定情緒,幫助控制食慾,穩定瘦身時的情緒。

豆漿含有的寡糖還能成為腸道好菌的餌食,幫助重整腸道好菌,而抹茶是以茶葉磨碎製成,能充分攝取到膳食纖維,可期待整腸瘦身的效果。飲食的順序為膳食纖維、蛋白質,再來才是醣類,也能減緩血糖值的上升。

五天瘦下1.9公斤,下一頁看看如何成功瘦身!
脂肪肝是肝癌前兆!加入早安健康LINE好友,免費送《脂肪肝逆轉術》電子雜誌

精選推薦文章與影片

MO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