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常頭痛、肚子痛?日常飲食多1樣,增強防禦力!- 第2頁

9,234 收藏0

迷迭香:另一種抗菌劑,尤其能對抗具有抗生素抗藥性的細菌,例如在醫院感染的細菌。如果正在對抗會引起巨結腸症、嚴重感染等症狀,甚至導致死亡的細菌(如困難梭菌與多重抗藥性金黃色葡萄球菌),將這種藥草納入飲食中可以扭轉局面。

鼠尾草:這種藥草專為對抗真菌而生。食用鼠尾草是由內而外療癒香港腳或股癬等真菌感染,以及對付腸道中的變種真菌的良方。如果接觸過有毒黴菌,就讓鼠尾草幫你解毒吧。此外,它能幫助排除腸道中的有毒重金屬。

百里香:這種藥草的主要工作是摧毀病毒,例如流感病毒、腸病毒、諾羅病毒與引起自體免疫疾病及萊姆病的各種疱疹病毒。百里香穿越血腦障壁的能力使其成為祕密武器,能用來對抗開始入侵大腦或脊髓並導致神經系統疾病的病毒。

有助於療癒這些疾病

假如你有下列任一疾病,試著將芳香藥草納入日常飲食中:
幽門螺旋桿菌感染、鏈球菌感染、大腸桿菌感染、小腸細菌過度增生、消化性潰瘍、鏈球菌性喉炎、耳朵感染、鼻竇炎、憩室炎、憩室病、輪癬、巨結腸症、困難梭菌感染、多重抗藥性金黃色葡萄球菌、流行性感冒、腸病毒、諾羅病毒、EB病毒∕單核球增多症、巨細胞病毒、萊姆病、各種萊姆病輔因子(包括博氏疏螺旋體、巴東氏菌屬、焦蟲與黴漿菌)、呼吸道感染、牙齦感染、耳鳴、眩暈症、霍亂、坐骨神經痛、纖維肌痛症、慢性疲勞症候群、狼瘡、牛皮癬性關節炎、多發性硬化症、帶狀疱疹、類風濕性關節炎、水腫、偏頭痛、單純疱疹病毒第一型、單純疱疹病毒第二型、人類疱疹病毒第六型、人類疱疹病毒第七型、人類疱疹病毒第八型、人類疱疹病毒第九型、尚未被發現的人類疱疹病毒第十到十二型、骨盆腔發炎性疾病、B細胞疾病、細菌感染、眼睛感染、氨滲透。

香草能夠對哪些症狀有大幫助呢?請看下一頁
脂肪肝是肝癌前兆!加入早安健康LINE好友,免費送《脂肪肝逆轉術》電子雜誌

精選推薦文章與影片

MO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