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1個月降40%壞膽固醇!這樣吃果膠活性高9倍- 第2頁

663,901 收藏24

超簡單!早餐蘋果瘦身法

★每日早上1∼2顆蘋果,細嚼慢嚥增加飽足感,配合飲用常溫水或無咖啡因的茶★

蘋果含有的果糖能立刻補充能量,幫助大腦清醒,新鮮的蘋果富含酵素,一天的開始吃蘋果,能促進消化機能以及代謝機能的活化,再加上膳食纖維,也有助於排便。

透過蘋果瘦身法,日本人氣瘦身網站「ダイエット美(暫譯:瘦身美)」指出,有網友因此改善了長年宿便困擾,一個月瘦了7公斤、也有人兩周瘦了3公斤,以往的痘痘肌獲得改善,皮膚變得超漂亮!而NHK人氣晨間劇「阿淺」女演員吉岡里帆更是蘋果瘦身法的愛用者!

吃蘋果1個月,降40%壞膽固醇



香甜美味的蘋果富含多酚、維生素、膳食纖維等營養,一直以來都是公認的Top1瘦身食材。近年來更有研究指出,蘋果還能有效降低壞膽固醇,預防動脈硬化,而且一個月內就能看見效果!

根據美國俄亥俄州立大學的實驗,一群40∼60歲的健康成人經一個月持續食用蘋果後,壞膽固醇比起對照組大幅減少了40%;日本國立研究開發法人農業食品業技術綜合研究機構的臨床研究也指出,一天食用1.5∼2顆蘋果,連續3周之後,血液三酸甘油脂平均減少21%,且脂肪含量越高的人效果越明顯。

經實驗比較後也證實,蘋果降低氧化壞膽固醇的效果,比起綠茶、薑黃等抗氧化食材的效果都還要更好!

下一頁教您一招讓蘋果變得更健康!
脂肪肝是肝癌前兆!加入早安健康LINE好友,免費送《脂肪肝逆轉術》電子雜誌

精選推薦文章與影片

MO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