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她68歲靠牙齒戰勝膝痛,7年不復發- 第2頁

21,478 收藏0

膝蓋的疼痛感就這樣消失, 到現在已經平安過了七年!



井上利子小姐(68 歲)

我在六十歲之後,膝蓋開始出現不適感。只要長時間乘坐電車等交通工具,膝蓋就會變得又痠又重,連想站都站不起來。

有時想彎曲膝蓋,就會有刺痛感,就連要正坐時因為怕弄痛自己,都會非常小心。

如果狀況繼續惡化,會不會連路都不能走了?我的內心閃過陣陣不安感。我也曾給人按摩治療,但狀況並沒有好轉。這時我看到長坂醫師的書,有句話吸引我的注意:「身體的很多不適都源自於偏差性咀嚼。」

我想到以前曾被診斷出顳顎關節症候群。這種毛病似乎跟咬合有關,或許我的膝蓋也是偏差性咀嚼所導致。我決定到長坂牙醫診所接受檢查。

根據長坂醫師的說法,我的狀況是「臼齒過度咀嚼,導致全身平衡失調,造成膝蓋的負擔」。於是,我開始接受偏差性咀嚼的矯正訓練。

我每個月會去長坂醫師那裡一兩次,檢查自己是否有確實用每顆牙齒咀嚼,等學會用每顆牙齒咀嚼後,我即使長時間坐著,也能像年輕時一樣馬上站起來,正坐也完全沒問題,膝蓋的疼痛感完全不見了,就這樣過了七年。

隨著年歲更加增長,我已習慣用每顆牙齒咀嚼,早忘了過去膝蓋的不適感,身體也一直很健康。更棒的是,過去一直困擾我的肩膀痠痛或耳鳴等症狀也消失了。我真的每天都能感受到,正確的咀嚼對於全身健康有極大的影響。

如何矯正咀嚼改善全身健康?請看下一頁
脂肪肝是肝癌前兆!加入早安健康LINE好友,免費送《脂肪肝逆轉術》電子雜誌

精選推薦文章與影片

MO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