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公布「美肌縣」排行!她們4連冠全靠3種逆齡保養- 第2頁

30,189 收藏3

2.日本酒



島根縣是日本酒的盛產地,日本酒具有「百藥之長」之稱,適量飲用對身體有許多好處。而是和釀造日本酒的土地,空氣與水品質俱佳,大概也與居民們擁有美肌有著一大關聯。 此外,日本酒含有的氨基酸可成為細胞的原料,對於肌膚有潤澤效果。

日本秋田大學名譽教授瀧澤行雄長年研究日本酒,著有《1天2杯日本酒健康法》等等關於酒類的健康書籍,現年已83歲的瀧澤先生面色紅潤,皮膚充滿光澤,完全看不到老人斑以及深刻的皺紋,從襯衫露出的手背、手臂的肌膚也不見皺紋,仍保持著彈性。瀧澤教授表示,自己每天晚上都會飲用1~2杯的純米酒。(1杯約為180ml)。

日本酒含有氨基酸、有機酸、維生素等等120種類以上的豐富營養成分,每天適量飲用的話,對於抗氧化、預防生活習慣病都有很好的效果,而且氨基酸的含量是酒類最多,比燒酌、威士忌等等蒸餾酒來的具有健康療效。

3.溫泉



島根縣有很多的溫泉,例如「玉造溫泉」、「美又溫泉」、「湯之川溫泉」等等,許多溫泉都以有美肌效果而聞名。


脂肪肝是肝癌前兆!加入早安健康LINE好友,免費送《脂肪肝逆轉術》電子雜誌

精選推薦文章與影片

MO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