浴室、冰箱...全方位開運術!2018幸運色是它

14,052 收藏0
【早安健康/張維庭報導】隨著年關將近,是否期待著新年新氣象,有個好的開始呢?出版了數十本風水暢銷書、可說是日本頂尖風水師的小林祥晃,在日本電視節目特別製作的新年特輯裡,介紹了2018年的開運風水術,從玄關、廁所、客廳、浴室到廚房甚至冰箱,通通都有提高運氣的好方法!

玄關 

 

玄關可說是幸運的入口,同時也是外面來的災厄容易停留的地方。如果玄關不乾淨,就容易產生人際關係方面的問題。因此,將玄關整理乾淨是十分重要的。除此之外,也可放2018年的幸運色橘色、粉紅色的擺飾,來更進一步增添好運!

廁所

 

廁所是主掌健康運的位置。如果在門上貼裝飾物,會導致健康運的下滑。即使是過年過節的裝飾物,也盡量貼在玄關的牆壁或柱子最好。此外如果是有窗戶的廁所,能預防運氣下滑,而如果廁所沒有窗戶,可擺放薰衣草色的物品來提高健康運。

日本開運專家飯田道子也指出,打掃時除了玄關之外,最重要的就是水的周圍,因此廁所非常重要,如果廁所不乾淨,就會影響到健康。而在廁所裡面放置布做的東西,會吸附厄運,要記得勤勞更換。不論是擦手毛巾還是地毯都要注意。此外,橘色是2018年的硬慍色,可在廁所使用橘色的布置或是柑橘類的香氛產品,都對於提高財運有幫助。

客廳

 

客廳是主掌人氣、才能、家庭運的地方,電視等等會發出聲音的東西放在東方較佳,如果無法移動電視的位置,也可在電視旁邊放紅色的東西提升運氣。此外,2018年的幸運方位是北西和東南,戊年(狗年)可放置與戊年相關的東西在幸運方位。 增高運氣

浴室 



浴室是有水流動的地方。而北方是主掌夫婦和家庭的信賴感的方位,如果北方有浴室,夫婦的信賴感和愛情就容易如水般流逝,容易外遇。因此如果家裡北方有浴室的人,可將沐浴用品換成粉紅色提高運氣。粉紅色同時也是人際關係的幸運色,對於單身女性來說也很適合用來招桃花。

廚房

 

廚房是與花費有關的場所,如果廚房在西邊,就容易有無謂的開銷和浪費。可放置薰衣草色和黃色的物品,黃色可提高財運、薰衣草色能防止多餘的浪費。

冰箱 



2018年的開運食材是蝦子、螃蟹和貝類,這些食物能增加人氣和才能,讓孩子的頭腦變好。如果想提高財運,可將橘子、葡萄柚以及檸檬等柑橘類放在冰箱裡打開時容易看見的地方。

《最佳打掃時間點》



飯田道子指出,午後「氣」就會改變,因此掃除應盡量在中午以前結束。每天早上打掃也許很難辦到,不過只要時常清潔髒污,保持乾淨的環境,就能夠提升財運。


脂肪肝是肝癌前兆!加入早安健康LINE好友,免費送《脂肪肝逆轉術》電子雜誌

精選推薦文章與影片

MO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