癌細胞怕熱!強心、減輕肝負擔只要保暖這部位

130,082 收藏8
【早安健康/吉田佳代(Covering公司董事長)】

暖足後,沒想到身體變得如此健康



誠如先前說明的內容,只需暖足即可獲得各種功效。其中,尤其希望各位讀者能瞭解以下的三大功效。
  1. 肝臟變健康
  2. 解決血液循環不良問題
  3. 小腿肚的情況變好
接下來分別說明詳細內容。

功效 1【肝臟變健康】



肝臟三百六十五天都在運作,是負責製造熱量的臟器。

此外,肝臟負責吸收來自食物的營養素,轉化為各臟器所需的能量(新陳代謝),為了定期提供必需營養素而進行儲存作業,也扮演製造膽汁、為有毒物質解毒等角色,對維持生命而言是不可或缺的臟器。

將流入的血液,轉化為提升身體免疫力的血液,也是肝臟擔負的任務。

肝臟,正如其名,是身體維持健康狀態的關鍵。若肝臟變冷、功能變弱,免疫力也會降低,將導致身體出現各種不適症狀。

透過暖足來溫暖血液,肝臟便不必擔起溫暖血液的任務,藉此減輕肝臟的負擔。

由於肝臟本身也跟著暖和起來,也能提升其他的功能。總之,當肝臟變健康,全身都會變得更有活力。

功效 2【解決血液循環不良問題】



若想解決「血液循環不良」的問題,建議也可透過「暖足」。暖足後,因為血管擴張,能夠促進血液循環。

當血液循環不良(滯留)時,身體容易囤積沒用的老廢物質。接著,當老廢物質陸續囤積後,血液循環也會變得愈來愈差。

然而,無論處於何種狀態,若無法將血液送至全身,人也無法活下去。在這種情況下,得拼命工作的就是心臟。

心臟的血管約有10萬公里(長度可繞行地球2周半),送出血液是心臟的工作(依據大人的情況)。

若血液循環不良,對擔任輸送血液功能的心臟也會造成負擔。

暖足的更多健康好處,下一頁告訴您!
脂肪肝是肝癌前兆!加入早安健康LINE好友,免費送《脂肪肝逆轉術》電子雜誌

精選推薦文章與影片

MO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