癌細胞怕熱!強心、減輕肝負擔只要保暖這部位- 第2頁

130,076 收藏8

此外,若血液循環不良、血液變冷,心臟也會跟著變冷,導致功能虛弱,增加心臟的負擔。

暖足後,因為血管擴張,能讓血液的流動變順暢。當血液循環變好,滯留的老廢物質也會開始流動,持續地促進血液循環,立刻降低心臟的負擔。

溫暖血液,解決心臟變冷的情況,讓心臟運作功能變好,血液循環的情況也會愈變愈好。結果,將讓全身變得更有活力。

順帶一提,由於心臟是身體溫度最高的地方,讓怕熱的癌細胞無法生存(討厭高溫),就不容易得到癌症。這是因為提升體溫後,癌細胞失去力氣,就不容易發作。

為了維持身體健康,必須使血液循環保持良好狀態,也不能讓體溫降低。

功效 3【小腿肚的情況變好】



腿部,特別是小腿肚被稱為「第二心臟」,和心臟一樣,扮演促進血液循環重要的角色。藉由心臟的幫浦功能,血液得以送至全身,然而也必須將腿部血液送返心臟,負責此項任務的就是「小腿肚」。

腿部因為重力的關係,血液、淋巴液和老廢物質等容易滯留。小腿肚的肌肉也具有幫浦功能,能將這些物質推回去。

若患有畏寒症,幫浦功能變遲鈍,不僅血液循環變差,也會導致老廢物質滯留,出現浮腫、疼痛症狀,延伸發展為神經痛、腰痛和頭痛等病症。

有時間時,不妨利用兩手的大拇指輕輕地搓揉小腿肚,讓血液循環變好,小腿肚就能發揮更好的功能。

藉此,也能解決健康的大敵「腿部冰冷」。

當肝臟(身體的重要臟器)、心臟、小腿肚(第二心臟)有活力地運作,全身也會跟著有活力,因為能夠充分發揮各自的功能,身體也得以保持良好狀態。

透過暖足,變得更有活力吧。


本文摘自《暖足》/吉田佳代(Covering公司董事長)/出色文化
脂肪肝是肝癌前兆!加入早安健康LINE好友,免費送《脂肪肝逆轉術》電子雜誌

精選推薦文章與影片

MO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