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典、私房都在這!全台14處殺底片賞櫻勝地- 第3頁

25,077 收藏1

賞櫻秘境不藏私



陽明山東方寺
東方寺位於台北陽明山上的佛教寺廟,腹地雖然不大,但因為其充滿禪味的建築,搭上滿開的吉野櫻聞名,靜靜地矗立在寧靜的山路上,讓人有置身日本的錯覺,近幾年吸引許多攝影愛好者前來,交通上搭捷運至劍潭站轉公車即可抵達,因為位在住宅區,提醒大家前往觀賞要注意音量,做個有公德的旅人。


淡水三芝櫻木花道
三芝櫻花廣佈鄉間小路,環山綿延五十多公里的櫻花大道,其中青山路的山櫻花大多在每年2、3月綻放,今年也新增了巨型馬賽克藝術裝置,路過時別忘了停下腳步欣賞。


內湖樂活公園

賞櫻期間:2018年2月3日~2018年3月11日
夜櫻開燈時間:17:45~22:00

樂活公園位於東湖內溝溪畔,是台北市近年的熱門賞櫻景點。從康樂街開始,沿著溪邊步道種植了3公里的櫻花,堪稱台北市最美麗的櫻花河。晚上更可以賞夜櫻,一次享受日夜不同的櫻花風情。遊客欣賞完樂活公園的櫻花後,還可沿著石磚步道沿溪欣賞昭和櫻、吉野櫻、福爾摩沙櫻、河津櫻等各種櫻花,並到內溝溪生態展示館認識內溝溪的故事及生態環境。


更多賞櫻秘境就在下一頁!
脂肪肝是肝癌前兆!加入早安健康LINE好友,免費送《脂肪肝逆轉術》電子雜誌

精選推薦文章與影片

MO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