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容易尿道炎、搔癢不適?日本最推這法寶

47,617 收藏0

生理期來總是容易搔癢、出現分泌物,選對衛生棉很重要 



每個月總會有那麼幾天,女性朋友們會感到生理不適,除了腹痛、水腫、腰痠背痛外,私密處敏感不舒服也是生理期很大的困擾;由於台灣氣候潮濕悶熱,不少女性喜歡穿牛仔褲、緊身褲,尤其生理期間,經血的酸鹼值約為pH7左右,會改變原本私密處3.8~4.2的弱酸性環境,同時常伴隨分泌物多,搔癢、異味等症狀,但多數女性不知道這些症狀其實代表自己的私密處是敏感性肌膚。


私密處敏感在生理期間更該選對衛生棉。目前台灣新上市即熱賣的日本製「好自在有機棉」,能舒緩刺激,細緻呵護敏感私密肌。對於有敏感症狀的女生來說,選擇有機棉是不會增加負擔且能舒緩敏感肌的 ; 而無敏感症狀的女生,買來體驗更能好好呵護自己的私密處。


為什麼有機棉能舒緩私密處的敏感刺激? 



市售的女性衛生棉用品:表層材質主要為不織布與PE(聚乙烯)網層,內層多是棉、不織布、或紙漿材質。相較之下,針對私密處敏感肌的族群推出的好自在有機棉,有別於它牌三大優點,幫助舒緩敏感肌刺激: 

1.真正O添加
通過USDA認證(美國官方有機標準),產品中因為沒有添加禁用化學農藥和肥料,化學落葉,化纖成分,所以能舒緩敏感肌刺激。 也無添加螢光增白劑,甲醛,染料,柔軟劑,防腐劑等化學物質,不但能舒緩敏感肌刺激,對身體也不會造成不好的影響。

2.日本匠人水刺紡織技術,柔軟不起毛球
使用100%有機棉花表層的好處是不起毛球,能更柔軟減少摩擦。日本匠人手工製造純淨的有機棉花表層,並嚴選美國1%天然有機棉花製造,純淨親膚,柔軟不起毛球,也不會因為材質不好,讓棉片摩擦私密肌膚導致紅腫發炎。同時加入鳶尾花天然精油,能舒緩刺激,細緻呵護敏感私密肌。 

3.履歷嚴選天然有機,獲國際相關認證
私密肌非常脆弱,需要好好呵護,尤其生理期需要與衛生棉長時間磨擦接觸,所以衛生棉棉花的柔軟度非常重要,當然要選有國際3大有機認證的好自在有機棉。
*SHA國際認證背書:全台唯一得到此國際認證的衛生棉,獲此殊榮認證表示產品對肌膚無害且無負擔。
*專業機構OCS認證-100%表層有機棉。 
*不使用USDA禁用之化學農藥及肥料-有機種植棉花 。 

好自在有機棉衛生棉從香港熱賣到台灣,對私密處敏感肌女性來說是一大福音,現在在市場上也造成一陣瘋搶。生理期使用天然有機棉,幫助女性舒緩私密處刺激!女性朋友們不管有沒有敏感性肌膚,都面對一個月一次的經期,都該使用有機棉好好呵護自己的私密肌,甩掉搔癢、異味及敏感等困擾! 

目前新上市熱賣中的日本製「好自在有機棉」,分別有24cm及28cm/純淨無香及舒緩刺激兩款選擇(分別為10片與8片入)。

產品介紹: https://goo.gl/WPxJPW
通路:各大通路皆有販售
線上買:
>> goo.gl/ELRgFp
>> goo.gl/uf8RCi
脂肪肝是肝癌前兆!加入早安健康LINE好友,免費送《脂肪肝逆轉術》電子雜誌

精選推薦文章與影片

MO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