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時瘦!鏟肉20公斤瘦身顧問6個小動作消除贅肉- 第2頁

174,550 收藏6

簡短運動3:一面看電視,一面轉動肩膀

把意識放在伸展肩胛骨周圍的運動之一。肩胛骨夾緊、打開、轉動,擴大可動範圍,藉此改善容易往內側彎的肩膀姿勢,並促進血液循環。定期紓緩容易僵硬的肩膀周圍,擴大可動範圍,不僅有防止肩膀僵硬和改善姿勢的效果,還能間接調整身體曲線喔!

轉動肩膀的做法

  1. 夾緊肩胛骨:雙手輕輕放在肩膀上,用力夾緊肩胛骨。
  2. 打開肩胛骨:接著雙手交叉,抱住另一邊的肩膀,讓肩胛骨打開。
配合呼吸,同樣動作反覆5~10次。

簡短運動4:有閒暇時間,就揉捏一下贅肉

看電視的時間,或是任何空檔時間,都可以揉捏一下手臂和大腿上的贅肉。光是這樣揉捏,血液循環就會變好,也有紓緩橘皮組織的效果。無法進行按摩或外出運動的時候,可以揉捏一下自己介意的部位。

贅肉的揉捏方法

大多會揉捏下半身或手臂
剛開始揉捏時可能會覺得很痛,那是因為囤積了很多橘皮組織!只要持續不斷地揉捏,經過一段時間就會逐漸揉開,變得比較不痛了。一開始要是覺得非常痛,請自行調整一下力道。


伸展腳踝、收小腹也能瘦!下一頁看瘦身顧問推薦好方法
脂肪肝是肝癌前兆!加入早安健康LINE好友,免費送《脂肪肝逆轉術》電子雜誌

精選推薦文章與影片

MORE 〉